柒柒想养鸽子

短小甜的鸽子选手
极其护短
姐妹就几个有错也只能我们自己骂

【恋与全员】当他遇到绿茶

私心带凌肖w

我好爱他



凌肖的场合


绿茶:听说学长跟女朋友吵架了?

凌肖:哦。

绿茶:……前段时间我跟我男朋友分手了,我好难过。

凌肖:雨我无瓜。

绿茶:要是早点遇见学长就好了……可惜……[叹气]

凌肖:我是挺好的。

绿茶:学长你要去哪?我一个人孤零零的很无聊,带上我呗。

凌肖:啧,你没有朋友?我们熟吗?再说了我要去哄我女朋友,你确定要跟着?


李泽言的场合


绿茶:听说夫人最近又因为总裁您没时间陪她闹脾气了?总裁您每天这么忙……夫人她……实在是有点任性了。


李泽言:她小我六岁,任性也是正常的。


绿茶:如果我是夫人的话,肯定会很心疼您的。


李泽言:没有这种如果,某人无可替代。


绿茶:总裁真疼夫人,如果早点遇见李总就好了,我一个人过真是太难了。生活上没有一个男人帮忙真是不行。


李泽言:确实。你上个月的策划案就做的一团糟。华锐不养没有用的废物,再有下次直接辞职吧。


周棋洛的场合


绿茶:棋洛,你有时间吗?我们要不要一起去吃午饭。


周棋洛:不好意思哦,沈哥把我的通告时间都排满了。


绿茶:唉……我最近长胖了,现在八十几斤。听说棋洛你的女朋友一百多斤是吗?真羡慕她啊,感觉很健康。


周棋洛:原来你八十几斤啊,看起来像一百多斤一样……抱歉,我不是这个意思[无辜地眨眨眼]。至于薯片小姐,她什么样子都很好,什么样子我都喜欢。


白起的场合


绿茶:白警官好帅啊,是每天都有锻炼吗?我也是,下次一起去健身房吗?

白起:我约了女朋友一起。

绿茶:一直以来麻烦白警官了,也不知道她会不会误会……

白起:不会。你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绿茶:……天黑了,白警官能送我回家吗?

白起:我看看哪个同事有空。我待会还要接她下班。



许墨的场合


绿茶:许教授……我的脚好像崴了,你能不能……能不能背我啊。


许/滴水不漏/墨:抱歉,临时有事。哪位同学帮忙背一下这位女同学?我先走了。


评论(13)

热度(53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