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柒想养鸽子

短小甜的鸽子选手
极其护短
姐妹就几个有错也只能我们自己骂

牛郎织女新说

在线等,急。
如何让路过的书生注意到我的衣服并捡回来带给我。

我是织女。

民间故事里牛郎织女里的那个织女。

我在水边洗澡,等一个傻书生经过捡我的衣服。

说实话,这湖水的温度有点冷。

泡在水里的我默默打了一个喷嚏。

靠,那个傻书生到底来不来啊,等的老娘肚子都饿了。

“姐姐,这是你的衣服吗?”

第一次来问的是小孩。

“不是,回家喝奶去吧。”

“大妹子,这是你的衣服吗?”

第二次来问的是个抠脚的壮汉,我看他胸前的毛剪下来都能给自己织件毛衣了。

“不是,回家织毛衣去吧。”

“姑娘,这是你的衣服吗?”

第三次来问的是个文弱的书生。

“不是,回家……是是是!”我眼睛一亮,故意装出一副娇滴滴羞答答的样子,改口道,

“既然公子拿了我的衣服,又看了我的身子,奴家……奴家就是公子的人了。”

“不知,不知公子可愿……娶我为妻。”

“这……”书生还有些犹豫。

我勾唇一笑,从水中起身,比例完美的性感身材就那样明晃晃地暴露在书生的面前。

“公子,实不相瞒,其实我是天上的织女,你看了我的身子,我就回不去天上了,你再不要我的话,叫我怎么活啊呜呜。”

“你说你是仙女,怎么可能……”

下一秒,书生的眼睛睁得大大的,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了,因为我在书生面前凭空变出了一块黄金。

“没想到……没想到姑娘竟然真的是天上的仙女,既然小生害姑娘沦落至此,那小生就要对姑娘负责。”

说着,那大义凛然的书生就下了水,打算和我在水里来个热烈的法式热吻。

我欣然接受,然后在他情动之时将他的精气吸的一干二净,再剥了他的皮囊用术法变作新衣服放在湖边引诱着下一个贪图财色的书生上钩。

吃饱了的我美美的打了一个饱嗝,化回自己的原型,一只庞大而丑陋的……水蜘蛛。

终于吃饱了,好多年都没吃这么饱了呢。

都怪那个青牛山的道士,当年打败了我并把我封印在湖边,导致我不能跨出封印一步。

不过还好,在五百年前,我遇见了一个落魄书生在湖边取水,我本想吃了他,他却说他有办法让我获得更多食物。

于是我和他达成了交易,我放他一命,他回乡写书散播牛郎织女的故事。

如此看来,这个买卖还真是不亏。

三小时后。

“姑娘,这是你的衣服吗?”

又一个上钩的,我匆忙抹了抹嘴上的血迹,精心摆出最完美的表情。

“既然公子拿了我的衣服,又看了我的身子,奴家……奴家就是公子的人了。”

“不知,不知公子可愿……娶我为妻。”

评论(6)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