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柒想养鸽子

短小甜的鸽子选手
极其护短
姐妹就几个有错也只能我们自己骂

霸道总裁文女主为何这样

00

女主是在某一天睡醒后开始思考人生,她为什么一定要和霸道总裁在一起呢?

她只想安安分分地当个小秘书,每天顺便偷偷看一眼自己的喜欢的人就已经很满足了啊。

可天知道,老天非要让她和霸道总裁在一起,各种巧合误会机缘巧合,让她这个女人终于引起了霸道总裁的注意。

可她明明不喜欢他的啊,她喜欢的人,鲜艳,明媚,又张扬,虽然每次说着要刁难她对付她,可还是会因为心软而下不了手。

是个令人心疼的傻姑娘。

可是每当女主想要拒绝霸道总裁的时候,说出口的话就会被莫名的力量扭转。

她像是被设定好程序的工具人,只能按部就班地走下去。

在外人看来,她和总裁的感情突飞猛进,她不久就能飞上枝头变凤凰。

可是女主一点都不开心,她已经好久没有见到女配了。

可是她和女配甚至都算不上朋友,她只能从霸道总裁口中得知她的消息。

“她家里破产了,因为精神恍惚好像被车撞了。那个恶毒的女人经常害你,你怎么还反过来关心她。”

霸道总裁不能理解地看着眼前的小秘书,她好像是快哭了。

01
如果,我是女主就好了。

那么,假如给你一次变成女主的机会,你愿意吗?

我……愿意。

女配和男主手牵手,走在结婚典礼的红地毯上。

一时的混乱让女配有些慌乱,霸道总裁冷哼一声,紧紧撰住了她的手。

“怎么……女人,你还想逃?”

“我,我不是。”

女配简直怀疑自己是在做梦,不然为什么,她说出来的声音绵绵软软的,一点都不像她。

更像是……女主?那个总是待在男主身边用怪异目光偷偷看她的小姑娘。

女配如愿以偿成为了霸道总裁的妻子,以女主的身份。

重活一世,鸠占鹊巢的人生并不容易,女配要提防着被人看出破绽,因此她开始试着慢慢了解女主。

女主是个怎么样的人呢?

抛开情敌的身份,女配好像一点都不了解她。

她以为她是呆萌的小秘书,殊不知她是带着目的去接近霸道总裁的。

【今天离那个人更近一步了。那个人看我了。好开心。】

女主的日记里这么写到。

女配挑挑眉,有些惊讶,没想到女主并不是传统上的白莲花,看这架势还暗中给男主戴了“绿帽”?

女配尽心尽职地扮演着女主的角色,只要能留在男主身边,她并不介意做一点微小的牺牲。

霸道总裁的总裁病也并不是不可以容忍。

更何况,他那么可爱(?)

对,可爱。

因为霸道总裁其实并不霸道,很多时候的霸道都是假装出来的。

比如……

“咳,女人,我刚才壁咚你了。你怎么不害羞?”

霸道总裁皱眉,背地偷偷红了的耳朵却暴露了他的羞涩。

于是女配笑得前俯后仰,用手挑起霸道总裁的下巴,邪魅一笑。

“这才是正确的调戏方式。总裁大人。”

于是霸道总裁睁大了眼睛,看着竟有几分……呆萌。

“你刚才看起来……很像我以前认识的一个人。”

“哈哈哈。总裁大人,你该不会相信重生夺舍之类的话吧?”

“也是。应该是我想多了。”

女配扑倒在霸道总裁怀里,撒娇讨好道。

“其实不管我是什么身份,我最爱的人都是你啊。”

霸道总裁笑了笑,“嗯,我也是。”

而他眼睛里的光一闪而逝,没有人看到。

霸道总裁其实并不是霸道总裁。

真正的霸道总裁早就已经死了。

死于三天前他们的那一场争吵。

那天男主开车送她下班,她质问霸道总裁女配真正的死因,之后他们就爆发了争执。

在巨大的悲痛之中她的身体里爆发出了一股巨大的力量暂时摆脱了控制她的那股神秘力量。

于是她带着快意抢夺了男主的方向盘。

“你不配她的爱。混蛋。”

在生命的最后一刻,血流不止的女主像是想到了什么,温柔地勾起了嘴角。

我来陪你了啊……等等我。

可是令女主没有想到的是,她居然没死,而且灵魂还住进了霸道总裁的身体。

她的那副身体也没死,而是住进去了一个崭新的灵魂。

虽然她在女主面前极力模仿着自己,但是女主还是一眼看出了……她就是女配。

其实女主早在高中校园时期就认识她了,那时候女配是校园里的女神,而她只是默默无闻的平凡女生,只能默默地关注着她的身影,然而她的一些小习惯,女主却是再清楚不过了。

后来女配去了国外,女主原以为她可以放弃这段错误的感情……

没想到,她竟然又回来了。

“我们会永远在一起吧。”

女配在女主怀里开心地说道。

“当然。你是我的妻子。”

死生契阔,与子成说。

评论(10)

热度(118)